入坑再久也不代表有黑别人付出心血的权利

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在一个圈子里遇到撕哔,微博果然是个是非之地啊。。喜欢的太太黑了一个挺喜欢的画手。。

总之是由一个姑娘挑起来的,说一个妹子画的同人把超人弱化,人物ooc爆表等等。。

太太也转发了说什么都是万年老梗啊,踢出地球之类的。。

虽然妹子的条漫里大超是弱气了一点,然而我并没有觉得有那么过!分!啊!!按照这种思路,那所有的q版同人怎么看?

如果有意见的话,为什么不给妹子评论指出呢?非要在那里刷啊刷,多伤人家的心啊

说什么忍不了了,于是在微博里爆粗口,说这个人恶心那个人脑残的,还有人转发说po主说得很中肯我也是醉了。

最后演变成有人跟在太太后面说赞同,而有人说这姑娘是在黑蝙蝠黑SB。

我转发说让她把问候别人母亲的时间用来画画,别成天咬来咬去的,她还质问我哪里有“成天”,我的天啊,id都改成“咬狗中”了哪里没有成天?用这种带有辱骂成分的文字,第一眼就招黑不是么?

虽然太太的话曾经动摇了我的世界观,但最后我还是觉得大家说的话有些太过分了。。

没有产出,或者产出质量不高的人本来就不应该成天想着掐别人,人物ooc的同人确实有待商榷,至于cp中有更突出某个角色的情况,是每个人对此的理解不同希望表达的东西不同吧?有些东西,觉得不够好,或者和原作相悖了,大家一起来讨论商量多好,每个文手画手贴出自己东西以后,并不是板上钉钉的错误啊。

总之我觉得入坑再怎么久,都不代表你有乱黑别人所付出的心血的资格。做得不好大家可以去批评指正,但一个满嘴脏话的喷子,就还是不要转发她的东西了吧?


评论(5)
热度(6)

洛非!!

©洛非!!
Powered by LOFTER